CERIZ_logo_0609-01.jpg

生活好品質,養成好膚質

R3魔法美容儀,您專屬的居家類微整美容師  

 

CERIZ源自美國加州,集團母公司於美國累積超過三十餘年的用心經營,被公認為專業美容市場的領導品牌,並於超過 60 個國家建立經銷據點,擁有頂尖生技研發&藝術團隊,近年來更積極與亞洲研究中心技術合作,以革命性的居家美容產品,滿足各種肌膚的保養需求!

 

    2014年特別以台灣為起點,推出亞洲版R3商品系列,研發適合東方女性膚質的居家美容電子產品。首創可替換式功能頭,可解決各種肌膚困擾,適合各種階段、不同狀態的妳。融合歐美時尚潮流的精品工藝設計,與業界最頂級的研發團隊,精雕符合人體工學的流線型高效能醫美級保養儀,讓你的居家風格再升級。

   

    獨步業界,以高純度金箔打造,奢華版24K金的EMS微電流功能頭,能明顯有效導入活性精華液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、拉提抗皺、安撫細紋。搭配實證功效的LED紅藍光,讓您在家也能享受頂級醫美的專業光波,協同肌膚的再生與修復功能,打造逆齡完美膚觸,同時適用於弱敏肌膚的術後保養與維護。

 

   閃耀健康肌膚的光采,是每個女人心底的渴望!Ceriz 時尚生活美肌論,與您一起用生活好品質,養成健康好膚質,盡享居家保養樂趣,成為您專屬的居家類微整美容師。

 

Ceriz R3魔法美容儀,2014閃耀登場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ogue 時尚路跑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